『提醒我填完227』
坑品极好也极差
ALVO
电影颜粉
开花水仙

  萧岐  

说狐目录及前言

第一卷 寻寻觅觅

第一章 有狐 

第二章 狐趣

第三章 狐殇

第四章 失所流离

作废修改


说狐 第一章 有狐 改

说狐 第二章 变迁 改

说狐 第三章 胡话先生

说狐 第四章 红莲

说狐 第五章 故人面

说狐 第六章 画皮

因为重新理了大纲改成了原耽····所以lofter第七章(耽美版第八章)开始传男版浮姐姐啦,bg版发微博给一直听我说脑洞的小姐姐们看,临时给他们跳票不好OTZ

说狐 第七章 应君

说狐 第八章 红莲

说狐 第九章 人间

说狐 第十章 秋霜

说狐 第十一章 妖








六年前,在晚自修的小纸条上我和前桌的姑娘一句又一句的填补出了狐鬼浮阙的故事,一开始她只是叫做狐狸姐姐我们的中心更多的在于小狐狸莫沂和狐狸哥哥莲殊。慢慢地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这个敢爱敢恨的姑娘。又因为实在是太长太长时间的脑洞,期间也陆陆续续补过一些,导致文风多变,比如第二章部分就是一年前写的······而文案上文不文白不白的那段是高二写的·····还有一些烂俗情节是两个高三复习的小姑娘趴在走廊里想出来的,所以=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毕竟这就是一个哪儿都有的很俗气的故事。

狐狸与凡人,很俗套的开头很俗套的过程,无外乎公子救了狐狸狐狸喜欢上了公子要报恩,如果他们的结局也如诗文里只是被打散了鸳鸯该多好。

踌躇许久不敢动笔,怕自己的破文力无法支撑起这个在脑海里肆意玩笑的女子,然,还是下笔了。


长姊浮阙,善琴喜紫。无情最是伤多情 恩恩怨怨难两清,凡间种种,不过痴妄。生老病死怨憎会,爱恨别离求不得,不过错过二字而已。



ps:这文主BG,虽然高中写脑洞给前桌姑娘讲故事的时候那姑娘极力要求德国骨科被我回绝了,之后另一个听众姑娘想来段百合被我忍痛回绝,可能有些剧情发展的真的很骨科很百合吧← ←以及我的文以前关注我的姑娘也都清楚,不存在纯BG纯BL纯GL,莲哥哥先不说小狐狸他就是···弯的····后续我也不知道究竟会成全几对,如果有什么倾向洁癖的姑娘只能说络络和姑娘无缘了。

评论
热度(3)
© 萧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