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我填完227』
坑品极好也极差
ALVO
电影颜粉
开花水仙

  萧岐  

#AA#莱戈拉斯是个自由快乐的小精灵(下)

非原著向  OOC设定大量二设有 官配AA  傻白甜

阿拉贡和莱戈拉斯设定是五军后已经认识成了好朋友

我知道原著AA时间线不是这样的但是我就是不小心开了个脑洞QAQ

【如果接受以上所述并且能忍受po主小学生文笔的话···实在太感谢妹子你能看下去了!】

 

 

 

       艾斯泰尔告白失败的第一天:

 

       黑发的少年一整天躲在埃尔隆德大人的藏书室,直到亚玟·暮星过来查阅书籍。帮忙找书的艾斯泰尔在手忙脚乱中埋在了一堆轰然倒下的古籍里。

 

 

       艾斯泰尔告白失败第二天:

 

       黑发的少年凄凄惨惨的被林迪尔带着规整书籍,路过露台听到亚玟唱歌忘记了时间。直到被林谷最最喜怒不形于色的林迪尔一拍拍出了魂。

 

 

       艾斯泰尔告白失败第三天:

 

       抄写诗文的艾斯泰尔发自心底的“祝福”远方的好友也能受到如此熏陶,狠狠的划下一笔却听见亚玟的偷笑,未来的人皇伊力萨此时的字惨的糟糕。抄写账本的莱戈拉斯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

 

 

      艾斯泰尔告白失败第四天:

 

      哥哥们关心了一下游历已久的弟弟的武艺,脱下衬衣狠狠的往身上泼水的少年冷不丁收到了亚玟递来的毛巾。

 

 

     艾斯泰尔告白失败第五天:

 

  “凯兰崔尔大人也真是的,你才回来今天就又催你回她那儿去。”埃尔隆德领主愤愤不平的看着洛斯罗林的来信,“好吧,伊莱丹——”

 

  “ADA~我觉得艾斯泰尔挺合适的,他上次从洛斯罗林回来还对那里念念不忘呢。”

 

  “艾斯泰尔,艾斯泰尔?”

 

     黑发的少年明显在神游,有哥哥们在哪里轮得到他哦。

 

 “艾斯泰尔!”

 

    少年缩了缩脖子,养父的唠叨倒是其次,少女的窃笑简直清了不能再楚了!

 

    放过我吧!

 

    黑发的少年想。

 

 

       旅途是轻松的,艾斯泰尔和亚玟并肩策马而行,方便起见艾斯泰尔换下了在瑞文戴尔的精灵服饰穿上了游侠装,英姿飒爽的倒是真有了人类少年和精灵少女共行的样子。

      这回不是他一个人上路了,之前他和莱戈拉斯的旅程两人都是男子吃的随便,没花什么心思,但带着一位女士踏上路途可是他的头一回。

      艾斯泰尔开始注重休息地的舒适度了,开始有意识的捕猎那些肉质鲜美的野兔而不是别的什么,身边也携带着用于调味的香料而不是从前的糊烤一通。艾斯泰尔也开始庆幸之前游历了些微土地不至于一路上谈资瘠瘠。

 

      突然艾斯泰尔牵住了亚玟的马,希望是他看错了。亚玟顺势下马将马牵到一边,还未等她回头询问,艾斯泰尔已经悄悄拨开了前方的丛叶观察了起来。

 

   “拿出你的剑。”他压着声音说。

 

      按道理五军之战结束这么久,奥克斯早该回到他们肮脏的老窝里,况且他们快到洛斯罗林的边界了,怎么会出现这种生物?

 

       像是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丑陋的生物突然从树丛里蹿了出来,张牙舞爪毫不客气。艾斯泰尔也是二话没说提剑而上,一剑先刺穿了奥克斯的咽喉。

       少年完全没了平日里青涩的样子,一刺一砍,眼神专注戾气腾腾,漂亮的转身恰到好处的闪避,无一不体现着少年的训练有素。若是这些奥克斯是单挑独斗,是丝毫不用担心艾斯泰尔的安危,坏就坏在这群奥克斯大约还有七八只,眼见着一只奥克斯就要偷袭成功了!

 

    “嗖——”一支利箭射穿了奥克斯的身体。

 

       接着第二支,第三支,丝毫不给反应时间。手执弓箭的亚玟意气风发,她可是埃尔隆德的女儿,凯兰崔尔的外孙女。

 

       呆呆注释着亚玟精妙箭法的艾斯泰尔差点被身边的奥克斯打个正着。

 

       等清理完这堆奥克斯,艾斯泰尔的样子有点狼狈,而亚玟之前为了行动方便还撕破了长裙打了结系在一边。脱离战斗的少年头发乱乱的,衣服东一块西一块的污迹,神情还有些尴尬,竟还扯出了个傻傻的笑容,亚玟却再次意外的觉得这个少年可爱的紧。

 

 

 

        莱戈拉斯,见鬼的路上我们碰见了一群奥克斯,我可糗大了,居然,居然让亚玟为我解了围,是啊她是养父的女儿她怎么会和普通的姑娘一样。但是我发现我更加被她吸引了,她是那么的骄傲而自信,那么的纯粹而热烈······

 

        看到艾斯泰尔一如既往的继续他的痴汉文风,莱戈拉斯丝毫不担心他的友人遇到奥克斯的袭击后的遭遇,这么欢快的叙述怎么可能出事?看来自己出谋划策的不错,莱戈拉斯觉得自己真是一个正直有爱的大好精!

 

       把上次来不及写的后半段也寄过去!

 

       莱戈拉斯想。

 

 

 

————————————

 

    “那天是洛斯罗林的春天,Nana在刚刚盛开的花丛中聆听生的喜悦,你的父亲这时穿着精灵的装束,不不不,艾达瑞安,不是瑟兰迪尔王那样的,和莱戈拉斯领主的猎装差不多,他从花丛后向我慢慢走来,站在我的面前。

 

       他和我说他被我所迷,他将我作为一生挚爱,繁花从树顶飘散,洒落在我们的肩膀上。”

 

   “Nana那真是太美了!”

 

    “是呀,很美,还掉下了一片小绿叶呢。”身为人母的暮星王后狡黠的眨了眨眼睛,人皇阿拉贡只能尴尬的咳嗽。

 

       而此时在伊锡利恩勤勤恳恳帮阿拉贡种地建设刚铎城乡基础建设的莱戈拉斯领主,一甩他金色的长发特自豪的说:“这怪我么,我只是想撒准点儿,谁叫那天刮风!过不掩功!”

 

       嘛,也不能怪莱戈拉斯啦,毕竟人家是自由快乐的小精灵/w\

 

评论(8)
热度(33)
© 萧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