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我填完227』
坑品极好也极差
ALVO
电影颜粉
开花水仙

  萧岐  

#AA#莱戈拉斯是个自由快乐的小精灵(上)

非原著向OOC设定大量二设有官配AA 傻白甜

阿拉贡和莱戈拉斯设定是五军后已经认识成了好朋友

我知道原著AA时间线不是这样的但是我就是不小心开了个脑洞QAQ

【如果接受以上所述并且能忍受po主小学生文笔的话···实在太感谢妹子你能看下去了!】

    自三年前跃马旅店一别,莱戈拉斯已经很久没有收到艾斯泰尔的消息了,这天他和往常一样巡视了森林,清剿了一些蜘蛛,客气的“送”走了一些觉得密林善良好客的长湖人,正打算和父亲报告情况的时候加里安拦住了他。

  “莱戈拉斯殿下”加里安将一封信件样的东西交给了莱戈拉斯“瑞文戴尔来的信,您什么时候认识林谷的人了?”

  “你们觉得我不会认识的时候。”莱戈拉斯故作严肃的语气着实逗乐了加里安,他将信件交付了莱戈拉斯,“国王他——”

      可是急于看友人信件的莱戈拉斯此时哪里还找得到身影?

      信封简朴但不廉价,火漆的样式是埃尔隆德领主家的,是的,相交时莱戈拉斯并不知道艾斯泰尔就是自己要找的人,等到远行回家才被父亲一语道破,这回一封信可是坐实了艾斯泰尔就是亚拉松儿子的猜测。

 

莱戈拉斯吾友

祝安好

    前些日子无法与你联系着实抱歉。

    什么鬼!明明是三年!

    自布里一别已有三年,期间游经洛汗,若你有兴趣日后必会详细道来。近些日子我将前往洛斯罗林并在那里呆上一段时间,望保持联系。

                                                                                                  你的朋友

                                                                                                  艾斯泰尔

     

      莱戈拉斯前前后后把这封信看了四五遍。

  “你就写了这样一封信?!”

  “什么内容都没有的信,你千里迢迢从瑞文戴尔寄过来?!”

     当然我们的王子殿下在反复阅读四五遍后还是发现了端倪的。这明显是一封打过草稿的信件,纸上还微微看得到印痕,莱戈拉斯眯了眯眼仔细看了看那些印痕。

  “天啊回家见到养父和哥哥们的感觉糟透了ps当然不是感情上,我是指一些絮絮叨叨。”

  “我们分开后我去了一趟洛汗,遇到了个挺可爱的小男孩。”

  “我得去洛斯罗林跑腿了,还是个久差事,我是多么想来密林拜访你!”

  “伊莱丹刚才试图偷看我写信!”

      很明显,这是一封被艾斯泰尔哥哥们强行修改的信,理由——不明。

      莱戈拉斯也只能很刻板的回复愿意听艾斯泰尔的见闻并且祝他路途愉快,这封信直接送往了洛斯罗林。

      当莱戈拉斯以为艾斯泰尔离开瑞文戴尔,行文会有所变化时,他的心情在打开的下一封信之后是难以名状的!

     莱戈拉斯以为艾斯泰尔会写一写对两人友情的夸赞,遇到的洛汗小男孩还有洛斯罗林的风景。对对对,他是写了洛斯罗林的风景,但是···

     莱戈拉斯不由得发出了一声哀嚎。

     他实在受不了挚友忽然变成了痴汉画风的样子。

      只见那回信里,艾斯泰尔热情洋溢的赞颂了凯勒鹏大人和凯兰崔尔夫人的高明治理,丝毫不吝啬修辞的大加赞扬洛斯罗林的美好景色。这没什么不好,坏就坏在,莱戈拉斯发现这一切全是为一位女士做的铺垫!

    莱戈拉斯,我无法描述我见到她的心情。那是一种,啊,是了,就是她了,这样奇妙的缘分,我怨恨我为何要这么着急的离开瑞文戴尔。多日来的跋山涉水如果是为了拜访她的久留地我丝毫没有怨言,她有着黑色的头发和灰色的眸子,她的美,我的笔墨太过匮乏,我如何描述她给我的美啊,夸一句露西安一般的美貌并没有过誉······

     莱戈拉斯惊奇的发现他的好友恍惚坠入了爱河,单相思的那种。虽然莱戈拉斯心里的小小人笑的捶地但是他也打心里期待他的朋友能有一个好结局。

     不要像陶瑞尔和奇力那样······想到从小一起长大又先自己而去的女精灵,莱戈拉斯的微笑硬生生的僵在了嘴角。

      几天后莱戈拉斯准备回信。

亲爱的艾斯泰尔:

见信好。

   很荣幸和你分享了你的喜悦。但是请问我有幸——

      没写完莱戈拉斯就扔了信纸重新写道:

      见鬼的艾斯泰尔!我知道你恋爱了可是你连那位女士的名字都没告诉我。看好了,我下面罗列的都是女精灵喜欢的东西和方式,你别搞砸了······

      来来回回仔细阅读了一次回信,莱戈拉斯心满意足的打上密林的火漆。艾斯泰尔啊艾斯泰尔,我都把我ADA当年的情书给偷了出来,可别对不起我提心吊胆。

 

————————————————————————

    那是林谷的一个清晨,黑发的少年梳妆整齐穿着精灵的服饰耳朵却是圆的。修剪花朵的少女冲他微笑。

    少年朗声道:

   美丽的亚玟,

   若非命运的捉弄让我遇见了你,

   在暮色西沉的时在初阳骤升时的颜色染出了你的发

   ——

   少年的话被打断了。

“艾斯泰尔”亚玟好笑似的看着他,“这是ADA写给NANA的啊,NANA是金发我和ADA一样是黑发。”

   在少女善意的笑声里,黑发的少年觉得有两团火烧上了脸颊,飞也似的逃了。

    他怎么会去实施莱戈拉斯那个和他一样丝毫没感情经验,只会瞎出主意的精灵的计划!

    莱戈拉斯是个自由快乐的小精灵才没有做错!by正被父王罚抄账单的小王子。

————————————

我只是想从叶子的角度看AA谈恋爱幸灾乐祸··【够

评论(13)
热度(29)
© 萧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