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我填完227』
坑品极好也极差
ALVO
电影颜粉
开花水仙

  萧岐  

AL他们的那些年(上)——于是他们一见面就干了个爽【。

ALOOC60年小脑补

BUG肯定有的OOC肯定有的糖肯定有的

文风这种东西··我的小学生文笔··向来是没有的··

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一定是因为中土神曲bgm的问题··

(一)于是他们一见面就干了个爽

  箭支耗尽双刀皆失,甚至没有换洗的衣物和必要的钱财,莱戈拉斯殿下在和父亲道别后开始有点迷茫要做什么。北方那个游侠他得知的所有信息只有“亚拉松的儿子”他总不能逮着一个问一个:“请问是亚拉松的儿子吗?”天呐这蠢哭了,想着想着莱戈拉斯无意识的捶了下马,莱戈拉斯·面朝北方·毫无准备的·绿叶就这么被带进了森林,而携带着储备的加里安就这么愣愣的看着王子绝尘而去。

“ 格林(Green),今天收获不错?”擦着桌子的少女对一个大约是少年人样子说道。

   少年没放下帽子应声回:“差强人意,莉亚老样子。”

“知道了,不要酒。”

   跃马旅店热闹的一如往昔,用餐的少年藏的虽好,漂亮的金发还是漏了一两根出来,莱戈拉斯想着这几个月的经历简直觉得不可思议,毫无准备的进入森林没遇到巨型蜘蛛却误入了一个强盗窝,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后,莱戈拉斯极其嫌弃他现在的刀和弓箭,他开始在北方的荒原游荡,遇到了形形色色对他或是诧异或是亲近或是敌意满满的人,里面不乏自称游侠的也不乏他所欣赏的人物,但是他确定里面没有他所要找的人。也许是长湖人长期和林地精灵有贸易往来他们并不好奇莱戈拉斯的精灵身份,可布里不一样,人类的领地其他种族总是甚少涉足的。这也就是莱戈拉斯现在习惯于用兜帽罩着自己的原因。

“那边那个戴兜帽的小子!”一阵嘈杂声打断了思绪,“不会喝酒还是男人吗?啊?”嘲笑声涌涌而来。

  不等莱戈拉斯发难,挑事的醉汉走到他面前:“我们比一比酒量如何,谁倒了,谁买单。”边上看戏的人纷纷起哄,莉亚试图阻止却毫无效果。

“好啊。”少年人站了起来,兜帽滑落后露出了一头漂亮的金发。

“亨利上啊!”醉汉被众人的呼喊从愣神中缓了回来,我绝不会输给这么一个纤细的小子,他想。

  全厅堂的人包括莉亚都不看好莱戈拉斯能赢得这场比赛,大麦酒被一杯又一杯的端上桌,少年人面不改色的饮下了一杯又一杯,直到亨利醉倒在了桌子上。

  莱戈拉斯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扭头说:“His offer”作势欲走,却不料被人一把按住,力道大的霎时挣扎不开。“Sorry my offer”云里雾里的他被一下子拽到了旅店的房间里,他面前的人全身被黑色斗篷罩住,混迹荒原这么久,这样的装扮莱戈拉斯见多了,包括他自己也是这样的。

“你想——”

“你以为你还在你的国家?嗯?精灵先生。”

  莱戈拉斯觉得他把自己的耳朵藏的很好··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局势很不妙,他身后就是墙左侧是壁炉而右侧是木桌,正前方就是哪位不知名的,对他怒气冲冲的先生。

“如果——额”这次轮到对方话被打断了,实际上莱戈拉斯直接一个侧肩摔让自己不至于拘限于一角。他原以为对方会就此作罢谁知对方顺势抓住了自己的胳膊!该死的,这人比博格难处理多了!心下一横一拳揍了过去,那人也不肯吃亏挣脱了桎梏也不管自己的斗篷掉在了地上直接翻身站起抵开了莱戈拉斯的拳头。

  看清面前人装束的莱戈拉斯惊讶的变了语调:“你是个精灵?”

  被揍了一拳头的某人没好气的说:“不是。”

  莉亚听到不妙的扭打声拉高了声音询问到:“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两人不约而同道:“不了,谢谢,我们没什么需要。”

  接着他们继续打了起来×

  莉亚的声音让他们意识到了自己现在有多不理智,他们甚至不认识对方就打了起来。

  两个人都累的够呛,住了手的少年席地而坐而莱戈拉斯半靠在壁炉边,“精灵的衣服”他再次打量了一次面前的黑发少年,这次还注意到了少年的配剑,这也是莱戈拉斯没下狠手的原因他知道面前的人没有恶意,“精灵的剑,你是谁?”

“艾斯泰尔,”名为艾斯泰尔的少年吃痛的揉了揉刚才被打的地方,“楼下那个你以为真的喝过了他就没事了?等他清醒了有你的麻烦。”

  也是,虽是不怕找茬老是被找上门也是麻烦。

“这不是个人类的名字。”

“我被精灵照顾长大,他们叫我艾斯泰尔”看着莱戈拉斯继续疑惑的看着自己艾斯泰尔解释道,“这也是我拽你上来的原因。”

“我叫莱戈拉斯,”莱戈拉斯开始有些抱歉刚才下手太重了,“你··身手不赖啊··”

  艾斯泰尔扯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你也不赖。”

“那个··对不起”说完就扭头看着窗外,不知道盯着什么,“我现在没钱还你。”

“不必了——”

“我不喜欢欠人”莱戈拉斯突然靠近的大脸让艾斯泰尔差点把不知道从哪里翻出的烟斗掉在地上,“你也在游历吧,结伴吧。”

“真不必,我——”

“恩,就这样。”

艾斯泰尔觉得心有点累,自从出了林谷他还没碰到过精灵,见到的第一只精灵,天啊他现在半边的脸还在疼。

莱戈拉斯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说出结伴这个词的,明明才打了一架他却对艾斯泰尔讨厌不起来,艾斯泰尔啊,可惜不是自己找的那个人··亚拉松的儿子大概也就是和他一样吧。

第二天两人和没事人一样出了跃马旅店,艾斯泰尔早看出了莱戈拉斯嫌弃身上的刀便分了把武器给他,再说一句的是莱戈拉斯大清早看到艾斯泰尔浮肿泛青的眼睛对比他深邃的眸色笑的简直停不下来。

————————————————————

罗翰酒宴之后,金立看着阿拉贡乐不可支的样子佯装生气说:“你知道精灵小子很能喝?!你都不告诉我们!”

“因为我嫌弃你们的酒不好喝啊”莱戈拉斯笑着说,他ADA对酒的品位可是公认的好。

再很久很久以后,金立问莱戈拉斯为什么总是这么听阿拉贡的,金发的精灵笑了笑说:“因为,我欠他酒钱啊。”顿了顿继续道,“永远还不清的那种。”

TBC

其实··我也不知道下文能不能憋出来····

小学生文笔凑合着看吧【。

原来想放刀子的,结果有姑娘说结婚讨采头w所以就算有后文也是甜!甜!甜!祝流岚姑娘婚后幸福w!

最后 想歪了的都去面壁啊【doge脸】干架干了个爽有问题?

评论(2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