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我填完227』
坑品极好也极差
ALVO
电影颜粉
开花水仙

  萧岐  

嘤嘤嘤!!再存个AL萤火之森设定的脑洞【艾尔达之森/光】

即体弱的叶子被精灵的力量续命,之后和常人【精】无异,但是不能和人类接触

一旦触碰到人类便会消失。

所以,从小养成艾斯泰尔萌死了啊!!!

快和长大的阿拉贡谈恋爱啊!

牵小手都只能拉着树枝简直萌哒哒!!!

小希望快陪叶子去逛星光晚会!!

阿拉贡,再过百年我又会是孤身一人了

我能不能任性一点呢 

kiss

阿拉贡望着自己空荡荡的双手,身边萤火飞舞,六十年,恍若一梦……
 end

vig你说如果我亲吻你,我会消失吗?

评论(18)
热度(16)
© 萧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