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我填完227』
坑品极好也极差
ALVO
电影颜粉
开花水仙

  萧岐  

[cp]V➡️ O:每位客人都能在我的店里找到合适的宠物,可是你却没有,直到我发现,不是没有适合你的选择,而且最合适我的是你。

A:他不是戒指! 阿拉贡看着房间里坐在树枝丫杈的金发精灵说道

V:先生,我是正规的商店,不涉及人口交易,我出售给你的只是戒指。您理解吗,如果您不能遵守这些约定,本店将不承担任何的法律责任。

A:我要带他走。

V:那么请您在这儿签名,

一、给它充足的阳光。

二、给它丰富的绿植。

三、不能让它听到海的声音。


 

那么请您永远的珍惜他。


 

突然脑补的恐宠alvoau填坑[/cp]


评论
热度(1)
© 萧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