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我填完227』
坑品极好也极差
ALVO
电影颜粉
开花水仙

  萧岐  

VO 想

看到上张合照时,一下子重叠了orli的影子。 他会不会想念他的男孩,他会不会想起那个一样活力四溢的男孩子,而他的男孩现在在聚光灯下风度翩翩的接过奖杯,好恰当。那个男孩子,他长大了,他的感情再也没有从前那班直白的热烈了。

 

反正就是突然被自己虐了一脸,熬夜写的什么鬼都不知道,等有心情了再改×

 

 

天气一如既往的晴好。

 

今天我享受了一次久违的盛宴,热火一样的年轻人将我围绕。

 

我突然想起了你。

 

我想起交织横叠浸着汗水的朝气的指骨。

 

我想起金光漏下的从浓翠中爬坡的旭阳。

 

我在想如雨跌落的学飞的温热夭鸟冰凉。

 

我在想鹿双行并中落蹄成角的涧溪仓皇。

 

我所见绿叶抽芽柔枝浑厚刻上粗糙沧桑。

 

我所见星茫敛锋却将苍穹北望穿透明朗。

 

…………

划掉,划掉,划掉。

 

失落突如其来,他不明晓。

 

空屋中的孤寂抵不过寂静的人潮。

 

突如其来。

 

突如其来。

 

…………

他第三次拿起他的笔又第四次放下。

 

是多久,没见面了?在那句我想成为你还没溜走的时候,他的男孩说,这是你曾经经常做的。

 

他想,他应该已经学会了缄默学会了倾听,现如今他在聚光灯下风度翩翩。

 

时光即便是精灵也未优待,他忽然很想很想。

 

指腹从发际落到眉梢,描摹精巧的眉弓一如既往。扫过紧闭的双眼的规矩的睫毛,还有鼻梁。唇瓣柔软。一次又一次,企图抓住他不在他身边时所度过的时光。

 

时光对于精灵诚是优待,褐色眼睛中的炽热依旧未消,欢笑的灵魂。

 

他突然很想很想。

 

赛场的欢呼声好像远离了,人类社会的工业洪流好像一息逆流了,他立于旷原忽然看清了地平线。

 

那些张扬的灵魂,撕开了惺忪的睡眼。没有防备的转身。

 

欢呼声好像又近了,击打在心肺上铿然出腔。

 

Orli我好像想你了。

 

…………

指骨。 叠。

 

漏。 阳。

 

夭鸟。

 

溪涧。

 

星。

 

盛开。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岐 | Powered by LOFTER